提升能力 争先出彩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2         阅读量:33468

根据农工党河南省委第七届六次会议精神关于在全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2月17日,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许昌市支部主委魏琦作动员讲话,农工党许昌市支部副主委郑晓冬参加会议。


1645580063638067.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实际,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主题,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聚焦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练就过硬本领。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学以致用,通过专题培训、岗位历练、考察调研、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交流互鉴、在职自学等多种方式,提高做中国共产党的“三好”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