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2         阅读量:13920

2月18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参加会议。


1645580210370299.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许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草案)》,通报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通知》和《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领导班子名单》。


田秋琴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自身新能力。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学、坚持常态学,同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紧扣重点,工作寻求新突破。要以《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草案)》制订下发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新的领导班子的成立为契机,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统筹兼顾,双岗建功新作为。要在认认真真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的同时,勤勤恳恳做实做细党派工作,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