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闫冠瑜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量:9369

近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张东旭参加会议。


1645668828720609.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省政协、许昌市委、许昌政协和禹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闫冠瑜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禹州市政协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有序组织,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的提升、取得了新成效。总结会议的召开,不是终点,而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常态化长效化的新起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禹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闫冠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劲,在成果转化上不断推进,围绕禹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禹州“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和“中等城市”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