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量:11442

2月21日,建安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两会”各筹备组抽调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武艳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1645668977761807.jpg


会议围绕省委、市委、区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听取了“两会”各筹备组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


武艳秋要求,一是要讲学习。要把学习当作转变作风的首要要求,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对待;二是要讲工作。要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助推各项工作增质提效;三是要讲成绩。今年正值换届年,各筹备组要多思多想多请教,确保一项不漏,以实打实的成绩去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四是要讲团结。团结是政协的使命担当也是干好一切工作的根本,要做到理解不误解、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交心不多心,通过团结汇聚出更大力量;五是要讲纪律。要进一步强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打造讲纪律、守规矩,高素质、敢担当的政协机关队伍。以“回首往事问心无愧,展望未来信心百倍”的状态和姿态,助推建安区政协各项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