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量:20260

2月24日,民革许昌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评议会。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孙俊伟应邀出席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主持会议。


1646010647755573.jpg


会上,赵文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2021年述职报告,并带头作对照检查。民革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委员对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民主评议。吕心阳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赵文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许昌民革工作有创新、工作大丰收的一年,结合“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教育,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脱贫攻坚、防汛抗疫等方面成效卓著,先后荣膺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民革中央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民革全省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等17项荣誉称号,赓续奋进力量,推动许昌民革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吕心阳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对许昌民革事业发展寄予厚望,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