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牢正确方向 服务发展大局——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量:33749

1646010759845011.jpg


2月23日,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许昌市支部主委魏琦出席会议,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震应邀参加会议。


1646010776488367.jpg


会上,魏琦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她指出,2021年农工党许昌支部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中共许昌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民主监督;四是发挥界别优势,开展多种形式服务社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多个领域都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社会服务,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服务能力,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震对农工党许昌市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农工党许昌市支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充分发挥党派职能。


会议宣读了《农工党许昌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支部2021年度表彰先进的决定》,并对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