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许昌市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我行动 统战人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量:34144

3月5日,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许昌市支部到许昌市魏都区府后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我行动 统战人志愿行”义诊、疫情防控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震,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秘书长左付军参加活动。


1646701442755529.jpg


这次活动主要为群众免费提供心脑血管、急诊救护、消化、内分泌、口腔常规检查等方面的义诊。在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细心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给出合理诊疗建议和方案,消除居民的担忧和顾虑。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高效、贴心的诊疗服务,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了实处,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