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量:21405

3月6日,民革许昌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主持会议。会议采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讲授和现场分享交流。


164681174762247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了民革许昌市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建议;宣读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许昌市内部监督暂行条例》和《民革许昌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成立了民革许昌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安排部署了民革许昌市委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制定了《民革许昌市委会支部换届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躬身入局,以深入开展许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和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通过“定目标、派单子、晒成绩”,扎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五种能力”,确保有目标、有亮点、有成效,以“信息工作高质量”推动许昌民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