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2022年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量:16470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盟员履职能力,3月5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2022年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参加培训。


1646811822524479.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蒋馨和二级主任科员许洪祯为盟员们做专题报告。蒋馨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参政议政工作探讨》为题,从参政议政工作对于民主党派的重要性入手,从如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怎样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素材的基本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盟员们详细介绍了民盟中央论坛研讨的有关情况。许洪祯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为题,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渠道、特点和写作要求等方面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既注重理论辅导,又结合实践分析案例,帮助盟员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得到了参训盟员的一致好评。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学习成果与自身工作有效结合,努力为许昌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