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赴禹州市开展“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家园”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量:19315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号召,3月12日,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民进会员企业河南省神墨教育向禹州市磨街乡黄沟村捐赠柿树苗400棵。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震,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部分市委会委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647331368962305.jpg


黄沟村利用该村荒山荒坡等闲置土地种植柿子树,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不仅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还会产生很好的环境生态效益,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到达活动现场后,一行人与禹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密切配合,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植苗培土、踩实压紧、浇水灌溉,满怀希望的种下一株株柿树苗,以这种特殊方式为乡村增绿,助力乡村振兴,努力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贡献民进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