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量:8860

3月1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副主席张巍巍、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4756941466052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许昌改革记忆》史料图书编篡工作,研究开展“重温‘老三篇’ 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讨论活动有关事宜。


1647569429864550.jpg


结合会议议题,刘保新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理清校准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要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在“精准履职、务实有效”上下功夫,使政协履职更加紧扣党政所需、符合大局要求。要紧扣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的发展目标,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综合运用好各种履职形式,增强协商建言实效。三是要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围绕中共二十大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有效地开展凝聚共识工作。要深化对政协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作用,高质量抓好年度工作的筹划和落实。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提质增效,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