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9511

3月22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宇,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杨锦屏、赵其嘉参加。  


1647997793987728.jpg


根据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举办了办公室党支部“业务讲坛”暨“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第一期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小宇以“用‘热心细心用心’的态度开展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部分党员围绕学习《纪念白求恩》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1647997811875953.jpg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大家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讲政治、守初心、抓落实、转作风,努力在推进市政协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干部的新样子。


1647997832155654.jpg


蔚钟声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并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宏大志向。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学细研党的理论,不断汲取磅礴伟力,努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锤炼过硬技能。要弘扬精益求精、至善至美的精神,用心工作、勤于总结、善于思考、求实创新,不断锤炼提升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追求卓越。三是展现一流作风。要讲政治、顾大局,继续发扬办公室党员干部敢于“走在前、作表率”的勇气和担当,以极端负责任的态度、极端的热忱对待组织、同志、工作,尽心尽力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各项任务,努力树标杆、求突破、争一流。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