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召开机关会议暨创建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10966

3月21日,建安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马丽、武艳秋出席会议。


16479984671945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让干部在状态成为常态的先进做法,部署了2022年政协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


就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力争省级标兵单位,武艳秋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是进一步提升机关整体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区政协创建省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要求,以工作带动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实效,以文明单位创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马丽要求,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借鉴安徽省委组织部先进做法经验,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工作态度,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