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量:8792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3月21日,禹州市政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1648088497109856.jpg


会议要求,禹州市政协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奋力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向高质量聚焦、向高质量迈进。一要在工作重点谋划上下功夫。强化民生服务水平、强化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二要在工作载体创新上下功夫。着眼于增强政协工作开放度,完善多层次、多元化的理论学习体系,拓展协商建言的广度效度,构建更加开放的新时代人民政协。三要在工作机制完善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协商议政质量、政协民主监督、调查研究工作、成果跟踪反馈等机制,夯实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制度基石。四要在工作作风严实上下功夫。以一线意识、一线标准、一线作为,不断加强 “两支队伍”建设,努力将新时代政协工作抓实干好。


会议强调,召开务虚会既是为了交流思想,探索路径,更是为了形成共识,部署并有效落实有关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切实将规范化政协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迈得更稳、更实、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