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量:11612

3月29日,魏都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孙凡出席会议。


1648696793587983.png


会议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政治方向和工作全局,必须高度重视、持续用力。一是从严落实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做好委员日常履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的引导和管控。三是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加强政协各类活动、会议的组织和管理,加强对政协新闻宣传、文史刊物、社情民意信息的审查把关。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保持政治定力和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经常开展廉政教育、谈心谈话,机关每位同志都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政协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提能力转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