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量:8137

4月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副主席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尹俊营,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49231776303698.jpg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月17日和3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


1649231794597584.jpg


就做好4月份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坚持以学为先,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通过党组会议、常委会议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中央部署要求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二要坚持以干为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好对口协商活动,认真筹划好协商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要筹备组织好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做到标准不降、内容不减、防疫要严、效果要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融合,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讨论活动,切实以履职高效、作风过硬、服务一流等工作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三要坚持以严为纲,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实、抓紧抓细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遵守假期纪律,遵守好廉洁纪律,坚持文明过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