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动员部署“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讨论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量:7496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4月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动员部署“重温‘老三篇’ 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讨论活动。


164923190470466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重温‘老三篇’ 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讨论活动方案》,组织观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的辅导录像。通过学习,大家重温“老三篇”的精神内涵,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情怀,以及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顽强意志。他们大公无私,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机关每一位同志。


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强调,此次学习讨论活动是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委(室)负责同志、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示范带头、亲抓亲管,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上当表率,推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搞好工作结合,把学习讨论与市政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委(室)阶段性工作结合来起来,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资政建言的成效;要注重统筹推进,将学习讨论作为市政协机关“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的重要抓手,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做到学习讨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