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闫冠瑜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量:8480

4月1日,禹州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张东旭参加会议。


164923214242357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明确了禹州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调研课题;听取了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闫冠瑜要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今年又是政协换届之年,开好会议意义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好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勇于接受挑战的担当精神,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工作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强化党员意识、大局意识、团队观念,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