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引导会员企业“互帮互助 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量:187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对会员企业造成的影响,民进许昌市委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会员企业“增强信心、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共克时艰”。


1649643469521563.jpg


近日,根据市委会主委田秋琴的安排部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调研了会员企业许昌冠城建材有限公司、许昌汇毕瑗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见证会员企业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分别与许昌冠城建材有限公司、许昌汇毕瑗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走访调研中,黄新杰鼓励会员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寻找和把握新机遇,努力开拓新市场。他要求,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会员企业诉求,尽力协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应建立在诚信守法经营、保持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互通有无、加强协作,以会员企业互助合作的方式,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齐心协力,携手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