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俊营到长葛市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量:3620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前往长葛市“联乡帮村”分包联系点开展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业、副主任范军平一同前往。


1649730691760442.jpg


尹俊营一行来到坡胡镇,认真听取镇里近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与镇相关负责同志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守住信访稳定底线、坚守安全稳定红线等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尹俊营强调,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四类重点人员管控,落实好提前报备、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严格落实干部包片、党员联户,开展“敲门”行动,做到逐户逐人走访,摸清底数,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做好高速卡点值守工作,做到24小时不间断值守;要第一时间落实“双报告”制度,坚决杜绝信息滞后、贻误战机。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工作千头万绪,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关键。要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其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这也是堵住疫情防控漏洞、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三要加强工作机制建设。要聚焦重点工作,用活用好“联乡帮村”工作机制,建立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预案和台账,使工作有抓手,同时不断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形成“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责任”的层层抓落实格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