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到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落实落细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量:29552

1648882754939627.jpg


4月1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一同前往。


1648882777428435.jpg


刘保新一行先后来到鄢陵县张桥镇陈庄村、陈楼村,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卡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基层联系点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点准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1648882792216224.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刘保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扛牢政治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有力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筑牢基层、卡口、数字“三道防线”建设,着力补齐能力短板,优化防控举措,坚决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做好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就医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宣传科普力度,引导干部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减少流动聚集,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县。要发扬优良作风。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担当作为。


1648882811740671.jpg


刘保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提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头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团结引导界别群众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知识的宣传。要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中的各种问题,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共识、贡献智慧。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