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到“联乡帮村”联系点暗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28004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乡帮村”联系点暗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649817677779933.jpg


刘瑞红先后来到长村张街道郭桥村和洼孙村疫情防控值班点,详细了解扫码登记、人员配备、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排查劝阻等情况,叮嘱值守人员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轮班上岗,确保身体健康。

调研中,刘瑞红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领导责任,进一步巩固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守牢守好阵地,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紧盯外来(返)人员。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分级分类管控等措施,坚决杜绝脱管漏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到位、管控有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统筹推进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春季麦田管理、基础设施完善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