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量:9387

4月13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宇,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杨锦屏、赵其嘉参加。 


1649906517232510.jpg


根据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党内法规制度,举办了办公室党支部“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交流暨“业务讲坛”第二期活动,部分党员围绕《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两篇文章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1649906531572719.jpg


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分享,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使命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继续在服务好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好委员、服务好基层群众上有新突破。

1649906550750350.jpg


蔚钟声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并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当前工作,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找差距、补不足。要对照先进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二是提能力、转作风。要不断通过学习实践,提升自身能力素养,高标准做好岗位工作,时刻做好担大责,挑重担的准备。三是作表率、树标杆。要发挥模范标杆作用,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同时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实地参观红色基地、邀请专家讲座等方式,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