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八次党组(扩大)暨主席办公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量:19905

4月12日,魏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晓辉主持召开十四届四十八次党组(扩大)暨主席办公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参加会议。


164990662429545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民主协商计划;听取了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


就进一步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杜晓辉强调,区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会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服从指挥,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会议筹备体现政协机关的精气神和凝聚力。会议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加强应急值守,采取有力防控措施为参会人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