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量:19789

4月11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副主委张金国参加会议。


1649906706833235.jpg


会上,市委会秘书长万皎以《撰写高质量提案 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题,系统讲解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社情民意撰写的具体要求和相关业务方面知识,并就历年来的优秀提案进行详细解读,具体分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思想政治认识,夯实了政治信念,为更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帮助。


孙春娅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建也将召开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参会人员积极努力,勇毅前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上来。一是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牢记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秉持科学态度,做到精准建言,言之有据,用实际行动助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学习,提升素能,加强政治素养、法治修养和道德涵养,夯实思想基础,强化责任担当,使履职成果真正成为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和精准施策的助推力量。四是遵守法纪,树立底线思维,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建会员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