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量:20303

4月14日,魏都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杜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铁柱,副主席张剑哲、谢现清、卢金山、孙凡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应邀列席会议并作人事事项说明。


165026986513938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政协十五届委员初步人选名单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民主协商计划,十五届一次会议材料及有关人事事项。

杜晓辉对各位常委和委员五年来勤勉尽职、扎实工作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她表示,政协事业是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的事业,希望不再留任的同志,一如既往热爱政协、关心政协、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政协履职的道路上做到有始有终,交上无悔答卷。继续留任的常委、委员,把政协的优良传统坚持好、继承好、发扬好,与各位新任常委、委员一道,同心加油干,续写魏都政协事业发展新华章。

杜晓辉强调,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务必在规范化、精细化上多下功夫,再梳理重要环节、重点事项,再细化任务分工、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面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