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量:8763

4月16日,禹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李敏增、张东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丰应邀列席会议并介绍了委员的产生、构成及界别设置有关情况。


1650334657400652.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名单等有关文件和名单(草案)。


闫冠瑜对政协十三届常委会五年来支持、帮助、理解和信任政协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不再留任的委员继续保持政协委员的优良作风,在新的领域、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留任委员要珍惜荣誉,继续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禹州发展作贡献。


闫冠瑜强调,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抓细工作落实,抓实任务进度,抓好督促检查,切实提高服务工作效率和水平,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