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量:12508

4月19日,禹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1650533092633804.jpg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59人,实到32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三届禹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1650533106198327.jpg


闫冠瑜受政协第十三届禹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回顾和总结五年来的工作实践,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聚焦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在把握方向、强化引领上要有更高标准;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要有更大作为;坚持人民至上,在体察民情、服务民生上要有更强担当;坚持团结民主,在深化合作、凝聚共识上要有更实举措;坚持解放思想,在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上要有更深探索;坚持夯实基础,在建强队伍、提升能力上要有更高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禹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50533121799890.jpg


中共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方向,坚守“政协初心”;站位大局,彰显“政协智慧”;心系民生,发挥“政协优势”;团结协作,唱响“政协声音”;履职尽责,贡献“政协力量”,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政协工作新作为,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一起向未来”,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