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量:9321

4月19日,长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1650533182211312.png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市长张晓丽,市政协主席寇永志,市政协党组书记胡君等长葛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650533209634402.png


寇永志代表政协第十届长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寇永志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发展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五年,也是政协事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成果丰硕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十届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选协商议题,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科学参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严重汛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捐款捐物,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1650533251801735.png


长葛市委书记张忠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思想库、智囊团,紧紧围绕市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总体思路,实施“七大专项行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多做听民情、传民意、解民忧的事,多做舆论引导、化解矛盾的事,推动民生事业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神聚力、克难攻坚,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实力长葛、活力长葛、魅力长葛、合力长葛“四力长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葛市政协副主席魏银安向会议报告长葛市政协十届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