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量:20995

4月19日,魏都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


1650533323765199.png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21人,实到委员20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1650533337760897.png


杜晓辉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五年是区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质增效的五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四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深化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倾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的魏都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杜晓辉在报告中分析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并提出建议,一是坚持政治统领,以更高站位落实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躬身入局,以更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打造特色履职品牌。四是坚持团结联谊,以更高水平汇聚共识力量。五是坚持实干笃行,以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

1650533352151863.png


中共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会祝贺并作了讲话。对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政协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全区人民一道共绘发展蓝图,共创辉煌业绩。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促进发展作表率。三要厚植为民情怀,服务民生有温度。四要增强紧迫意识,实干为要抓落实。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善做善成树形象。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都区政协副主席孙凡向会议报告魏都区政协十四届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