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量:38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许昌市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弘扬“诚信、包容、开放、创新”的许昌精神,许昌市政协拟于2018年10月在许昌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参展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社会各单位或个人均可参与投稿。

    二、征集要求

    1.所投稿件力求主题突出、立意新颖、特色鲜明,以展现许昌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为主。

    2.作品仅限毛笔书法(草书、篆书需附释文)、国画、油画、摄影作品。规格不限,但原则上书法、国画作品为四尺整张(竖幅)或四尺竖联、四条屏、斗方等;油画作品长宽一般不超过100厘米;摄影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档,JPG格式,保持原始尺寸,作品大小在5 MB—20 MB之间。投稿作品可以以一组作品形式出现,但每组作品数量不得超过6张。

    3.每位作者每类作品限投2件。

    4.投稿时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或在投稿邮件中注明姓名、详细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会员级别、作品名称。

    5.入展作品进行统一装裱。

    三、征集时间

    2018年8月15日至8月20日

    四、投稿地址

    1.书法、美术作品投稿地址:许昌市政协书画院(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邮编:461000)

      书法作品联系人:司君伟 0374-2969881

      美术作品联系人:程树梁 0374-2969835

    2.摄影作品投稿邮箱:xcszxshsyz@163.com

      联系人:胡文超 0374-2969821

    五、评审办法

    1.本次展览由许昌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主席或副主席组成评审小组。

    2.由评审小组评审出170件左右入展作品(其中书法作品60件,国画、油画作品各30件,摄影作品50件),入展作品将编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许昌市政协书画摄影展作品集》。

    3.从入展作品中评出优秀奖(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各3名,油画作品2名)、佳作奖(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各5名,油画作品3名)。展出结束后,获奖作品由市政协书画院永久收藏,其余作品退还作者本人。

    六、奖励办法

    1.获奖作品作者获颁奖金及收藏证书,其余入展作品作者获颁证书,入展作品作者均获赠作品集一册。

    2.非会员作品入展,作者可获批许昌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

    七、其他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自己的作品投稿,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参加过其他大赛或展出并获奖的作品不予入选。

    2.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3.凡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启事内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许昌市政协。

                                        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