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曙光就在眼前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3949


1652838909690339.jpg


5月12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市主城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一同前往。


1652838929144204.jpg


刘保新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基层联系点魏都区高桥营街道板桥社区、刘铁庄社区,许昌科技学校,许昌学院,慰问机关下沉干部,察看防控卡点运行、工作人员防护、社会管控等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


1652838950164342.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刘保新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许昌疫情已是最关键阶段,病例在明显下降,病例分布发生了明显变化。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挥,有疫情防控的科学应对,有防疫人员的勇往直前,有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有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全市上下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我们必然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扬优良作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当前我市疫情社会面即将清零,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652838967590284.jpg


要保护好一线工作者。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要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加强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让他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的斗争。要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充分考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畅通购买渠道。加强舆论引导,强化正面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坚持依法防控,加强社会面管控,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