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 积极履职尽责 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量:2037

1653445298257421.jpg


5月24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


1653445323311476.jpg


刘保新先后察看了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征求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1653445345868730.jpg


刘保新对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积极投身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保新强调,一是新环境要有新气象。在配齐硬件设施的同时,机关建设要做到绿色化、简约化、功能化、特色化。二是新环境要有新的精气神。要建设学习型党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要建设创新型党派,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各民主党派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实际、许昌实际,不断创新思维举措;要建设活动型党派,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活力来自形式多样的活动,要结合自身年度计划,认真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展现自身作为和特色。三是新环境要有新作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是各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要干好自己份内的事,履行好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要干好联系界别的事,充分调动界别成员的积极性和联系群众的积极性;要干好自身岗位的事,既要履行好政治身份赋予的责任,同时在自身岗位上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新环境要有新和谐。团结、民主是政协工作的主题。各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做好所联系界别的团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广泛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