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21         阅读量:4083

5月18日至20日,全国政协开办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许昌市政协领导刘保新、魏琦、苏建涛、崔合荣、孙春娅、蔚钟声在许昌市分会场参加培训。


1653447074427498.jpg


本期研讨班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开班式上,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宣讲报告,对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部署,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新要求。研讨班开设三场“人民政协讲坛”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分别围绕“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授课,并开展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意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根据地方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握新任务、实现新要求,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推进许昌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