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量:15133

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控得住、社会面稳得住、经济增长保持住”要求,积极引导会员企业科学、精准、有序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实行闭环管理,减少企业输入性风险,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响应政府闭环管理、保障企业复工的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分区域、差别化组织员工返岗。公司两个厂区分别实施闭环式生产管理,行政部积极做好防疫及生活保障工作,按照政府要求,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保证食堂正常供餐的同时并为员工提供“零食礼包”;生产部门组织在厂员工有序闭环生产,保证一些紧急项目的供货需求,满足生产及市场需求。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派职工代表为坚守在芙蓉佳苑隔离点的人民群众、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并表示全体员工希望能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彰显了企业担当。


许昌市工商联认真落实《许昌市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若干政策措施》,依托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协调解决德通智能、瑞贝卡发制品等企业交通出行、工作人员返岗等130个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截至5月15日,全市已复工规模以上企业1473家,复工率为96.4%,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把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积极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