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相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专题协商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量:24694

1653533680468697.jpg


5月25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相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永波主持会议。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1653533697833834.jpg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医养康养相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相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的调研情况,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围绕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1653533715203494.jpg


结合协商会议题,崔合荣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加快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相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客观要求,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举措,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多策并举,创新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结合工作,促进健康老龄化。要转变理念,打造全市医养康养结合的新亮点、新典型;要突破创新,推动健康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要融合推进,建立多部门协同、全环节监管的推进机制。三要发挥优势,为医养康养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工作凝心聚力。要紧盯问题建言献策,加大监督落实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立足政协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医养康养结合,促进健康老龄化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的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弥足珍贵,政府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多措并举推动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