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许昌民建会员在行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量:18520

5月25日,共青团鄢陵县委在花博公园开展由许昌民建会员企业,鄢陵鼓楼广场冠名的“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鄢陵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韩超,县政府副县长徐冰出席启动仪式,鄢陵鼓楼广场、星火志愿团等爱心助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活动。


1653896217767040.png


近年来,鄢陵鼓楼广场在民建会员、鄢陵县政协常委、鄢陵鼓楼广场董事长苏锦辉的带领下,快速发展,已成为鄢陵县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环境最优,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企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从关注弱势群体到定点扶贫活动,再到抗击疫情、防汛救灾都留下了鼓楼广场的身影。 


苏锦辉说:饮水思源,企业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组织的关爱、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和全县人民群众的认可。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县政协委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弘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积极助力开展好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展现出民建会员的担当作为和履职能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