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量:1528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相关要求,5月27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主持召开工商联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梁金良、张涛、郭攀丰、张鹏帅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刘彦杰同到会指导。


1653896271440024.png


王幸福对“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认真剖析典型案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批评实事求是、坦诚求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拉拉袖子的目的。

王幸福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狠抓问题整改作表率。四要奋力干事创业正作风。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