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重温“老三篇”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量:9219

5月27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重温“老三篇”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小宇,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赵其嘉参加。


1653986080771215.jpg


会上,按照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结合活动主题,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参会同志围绕“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争先恐后,积极踊跃,或着眼国际国内形势,或关注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或聚焦政协履职如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或从践行初心和使命,如何端正态度、提升能力、无私奉献,畅谈自己学习“老三篇”的体会、收获、思考和感悟。


1653986101762764.jpg


王永波也与大家交流了学习“老三篇”的体会和收获,他同时指出,要在重温经典著作中,厘清我们党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把其转化为自身的主观需要和自觉行动;要在重温经典著作中,深刻领会为人民服务的核心要义,把服务人民当成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着力点,在政协履职尽责中增强本领,建功立业,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要在重温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并为之奋斗终生。


蔚钟声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工作岗位,深入社区、卡点开展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他强调,重温“老三篇”,就是要弄明白学到了什么,把纯真、质朴、伟大的党员意识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增强工作的冲劲、干劲和闯劲,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弄明白下一步怎么干,不能只把共产党员当成称号,更要把它当成责任、贡献和使命,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和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在平凡中彰显伟大,在日常中彰显作为。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