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追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韩培鑫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量:6301

5月27日,襄城县政协党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大勇、韩军红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列席会议。


1653987782675379.jpg


会上,韩培鑫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


韩培鑫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突出问题整改。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结合机关工作和岗位职责涉及的各项应急处突工作,认真查摆在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工作机制和能力素质、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具体责任人,确保问题落实落细。三要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要始终坚守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并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助力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推动基层协商议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要以“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为载体,躬身入局,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下基层、听民声,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乡村排忧解难。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进一步锻作风、强能力、抓落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服务群众、深入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