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主席韩培鑫走访政协委员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量:9357

5月31日,襄城县政协主席韩培鑫走访部分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并到县政协委员李曼曼开办的润正书屋实地视察座谈。韩培鑫详细察看了书屋的运营状况、设施与布局,听取了书屋日常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一起参加走访。


1654135095971018.png


韩培鑫表示,近年来,县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为先导,读书为途径,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读书交流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读书热潮。下一步,县政协要充分利用政协书画院、润正书屋、乡镇委员联络室等平台,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智力汇聚、博览善学的优势,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定期组织不同界别委员开展“读书分享会”和“委员小讲座”等活动,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凝聚委员共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凝聚起全县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