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量:8993

6月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市政协党组成员苏建涛,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尹俊营、孙春娅,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54567549103790.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政协“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讨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召开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事宜;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6月份重点工作。


1654567571999526.jpg


结合会议议程和6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持之以恒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学好学扎实学出成效。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确保统筹兼顾。要坚持高质量开展协商活动,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严格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许昌改革记忆》座谈会圆满成功;要持续深入落实好市委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专班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三要强化能力作风,提升履职效能。要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补强弱项;要召开“重温‘老三篇’,做有益于人民的政协人”学习座谈会,建立学习园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严之又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