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查研究 助推鄢陵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量:8706

6月8日,鄢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阎宏伟带队围绕农食融合、构筑乡村产业振兴新格局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陈宇鹏参加调研。


1654738016229798.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望田镇黄家村、陶城镇南张庄村、马坊镇孙村,实地察看了味博食品有限公司、清潩河禽蛋加工厂和森鹏农业公司瓜果种植基地,听取了各调研点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马坊镇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农食融合,构筑乡村产业振兴新格局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654738035934586.png


阎宏伟对鄢陵县农食融合,构筑乡村产业振兴新格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力发挥党建的引领。二要实施规模经营,改进企业小而散的现状。三要延伸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四要加强产能生产,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五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施科学化管理体系。六要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合作社经营模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