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量:19602

6月8日上午,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柏凤杰、孙凡、司华峰、孙永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应邀列席会议。


1654828143596503.png


会议应到42人,实到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魏都区政协领导分工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政协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协商通过了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区政协相关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各专委会和界别组年度工作。

杜晓辉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要健全完善政协履职制度,全面加强专委会建设,围绕中心大局主动作为。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发扬民主、增进团结,要提升能力、忠诚履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