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会又迎来一大喜报!——21名民革党员被聘任为许昌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2         阅读量:18662

2022年,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动融入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民革许昌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使命,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近日,民革许昌市委会围绕“许昌市聘请许昌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工作,发出《倡议书》,号召引领全市民革党员强化提升为民服务情怀,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中来,构建完善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发挥社会监督“同心圆”作用,凝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正能量,让百姓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经过层层筛选,全市共有168名同志入选并担任我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其中,许昌民革党员有21人入选,可喜可贺。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履职道路上,“永葆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为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幸福、平安中国贡献民革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