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参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暨“文明观展(观赛、观演)”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量:14091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参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暨“文明观展(观赛、观演)”宣传教育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参加活动。


1655169026246965.jpg


为促进市政协干部职工文明观展礼仪习惯养成,市政协利用线上资源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文明观展(观赛、观演)礼仪知识,教育引导大家遵守展馆秩序、尊重讲解成果、保持展馆卫生、文明观看展览。随后,大家到市档案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1655169085574873.jpg


伴随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中回顾我市在各个阶段、各个方面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感悟革命先烈们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体味新中国建设者们勇立潮头、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文明礼仪、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引领文明风尚,更要铭记初心、砥砺奋进,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