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长葛市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落实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量:1841

1655277118116942.jpg


614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队到长葛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调研。


1655277138638213.jpg


刘保新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佛耳湖镇委员联络室,实地调研基层“政协委员之家”、委员联络机构建设等情况。


1655277162733543.jpg


就做好政协工作,刘保新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守正创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和完善政协制度、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全面检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特别是在加强政协党的领导、落实基层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政协干部交流使用、深化委员读书活动、推进“智慧政协”二期项目建设、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上,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聚焦城乡融合共同富裕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