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着力建设开放强市”对口协商 尹俊营带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量:2002

1655344534858378.jpg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着力建设开放强市”开展对口协商。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业、副主任范军平一同前往。


165534455566346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许昌保税物流中心、河南蓝健陶瓷有限公司、河南长兴蜂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委员们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就拓展原材料供应渠道、开拓多元化市场、落实惠企政策、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强市场监管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外贸工作开展情况。


1655344576331051.jpg


就进一步做好对外贸易工作,尹俊营指出,近年来,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外贸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并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产生了严重冲击。我们要把稳定外贸进出口,促进外向型产业发展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一方面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赢得发展主动权。我市致力于开放平台的建设推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B型保税物流中心平稳运营、综保区建设已全面启动,这些都是为我市外向型企业搭建的平台,企业要把握互联网发展大势,统筹谋划数字化转型,及时调整发展战略,不断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要落实好惠企政策。各级政府、各个部门出台了很多惠企政策,各相关部门要把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千方百计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也希望我们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