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17091

6月15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参加会议。


165542766368760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市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方案》《市委统战部和同创单位2022年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民建许昌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1—5月份信息宣传、社情民意采用情况,民建省委会招标课题立项结果,各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等。


孙春娅指出,目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四期叠加”的定位,既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同时也拥有着很多机遇和优势,全市民建会员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实做细工作,高质量履职尽责,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要善于从许昌发展大局去谋思路,不断提高把握方向的能力、服务全局的能力,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坚定不移地给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坚持好走访会员企业制度,尤其是要加大对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旅游、餐饮等行业的会员企业的走访,鼓励会员企业整合资源、抱团取暖,抓住用好机遇,敢闯敢试,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落实好。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信息宣传、文明创建、会员之家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