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11327

6月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1655427745930554.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纪委书记张亚军传达《2022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申健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签订《市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防汛救灾专业知识学习培训。


1655427763610462.jpg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协党组的领导和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市政协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


就做好2022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蔚钟声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政协机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防风险守底线,在“三不”一体推进上用真招、见实效。要巩固深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成果,把发生在身边的每个案例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自我警省、自我净化。要纠四风树新风,在标本兼治、久久为功上抓落实、提效能。要改进文风会风,切实减少各类会议、文电和活动;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节约公用经费支出,高效使用办公耗材,杜绝铺张浪费行为,树立市政协机关清风正气的良好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